Wednesday, May 4, 2022

(絲路粉絲製作) 星雨絲路 | FEILONGSRO 介紹

歡迎您來到我的絲路專頁

這次向您推薦《星雨絲路》
(英文名:FEILONGSRO)
為何不是飛龍絲路?可能念起來太俗氣吧。呵呵!

基於很多熱愛絲路的朋友強烈推薦,

我就來湊熱鬧吧!


星雨絲路登入畫面 - 敦煌界面
(是不是很有 '以前' 玩絲路的感覺?)

首先:註冊帳號:
方便大家分享,可以發以下鏈接給朋友:
https://bit.ly/reg_xingyusro

簡單註冊,也不需要登入email確認
登入過程需要驗證碼(0 號)

第二步驟:下載遊戲:
方便大家分享,可以發以下鏈接給朋友:


第三步驟:進入遊戲,創角色:
注:這個是我創來教學的角色,不是本尊哦。

開始遊戲:
基礎教學已結束,現在分享遊戲初次玩的心得
中文絲路基本上需要調windows語言,好讓界面可以看得見'中文字'

按'E' - 組隊加入/尋找組隊
看見左排的簡體字,然而角色名字都是亂碼(應該是繁體字)

點擊玩家(滑鼠右鍵),可以進行交易
按'i' 可以看見遊戲給新玩家送的東西。

按F10 (商城) 可見 900,000絲綢(金珠)送玩家使用
可以買你喜歡的東西。

你是否會問:既然不能儲值,這個伺服器怎樣經營?如何GM有收入維持?!
-好問題!有些伺服器GM就是有自己的方法維繫。
-玩家就招人來玩就對了。
-我覺得,開始玩就別管太多,反正不用花錢。你認同嗎?

看看送的東西是什麼:
200張藍反
(好用!-回去最後使用翻捲地點,最後死亡地點,指定地圖地點)
200張原地複活卷
(好用!不用再跑到原地)
100顆昆蟲碎片
(105等可以在亞歷山大南部用,可以進入中級神殿)
50顆神的陶片
(105等練‘男爵’封號可用)
第九套武器+裝備 
(羅馬需要雙修,可以創第二帳號,選武器)

基本介紹到此。歡迎您加入。
也歡迎您跟隨我的youtube頻道:

我們絲路見!

~ 我星雨帳號:絲路集團 | Akmoo ~

加油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